全国政协委员黄西勤带领百名志愿者支援深圳战“疫”
人民政协网

全国政协委员黄西勤带领百名志愿者支援深圳战“疫”

人民政协网深圳3月21日电(记者 吴志红)连日来,按照广东深圳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国众联集团董事长黄西勤带领国众联防疫志愿服务先锋队已统筹千余人次驰援深圳疫情防控前线,服务约5000小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与家国情怀。

国众联防疫志愿服务先锋队由300余名企业员工组成。3月14日23点,在收到有关部门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的疫情防控部署之后,黄西勤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号召党员带头,于15日凌晨集结百余名防疫志愿者,组成国众联防疫志愿服务先锋队,迅速深入深圳市的东晓、东湖与南湖街道社区防控一线。

国众联防疫志愿服务先锋队分成多个工作小组扎根社区,在防控区、管控区内严格落实扫楼、流调、社区出入口管控与协助核酸采样等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井然有序开展防疫工作。

黄西勤这样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作为城市的一分子不可独善其身,国众联集团要迎难而上积极面对,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国众联集团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尽心竭力、全力以赴。”

 

人民政协报 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热点推荐

今日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