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要闻 > 会员动态
中共中坤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中国共产党广东中坤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简称“中坤党支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和引导中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组织专题学习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2023年6月17日上午,中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上,党员余晓峰同志带领中坤党员群众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知识点。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党支部书记卢启佳表示,中坤人要牢牢把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担当有为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687656850015.jpg

        二、学习重要讲话


  6月30日,中坤党支部开展一系列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坤人以观看记录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坤人深刻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怀厚爱,谨记了总书记赋予广东走在前列的使命任务,为总书记对广东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jpg 

三、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奋进力量

中宣部授予湖南科技大学万步炎同志“时代楷模”称号,褒扬他是矢志科技自立自强的深海勘探先锋,号召全社会向他学习。中坤人收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万步炎的先进事迹,汲取奋进之力。

 在集中观看现场,中坤人纷纷表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老一辈科学家以身许国、心系人民的光荣传统,追求真理、奋勇争先、勇攀高峰。

四、重温入党誓词 争当优秀党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中坤党员精神饱满,整齐列队,由党支部书记卢启佳领誓,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齐声宣誓。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一段段承诺掷地有声。坚定豪迈的誓言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回响,彰显的是对党的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2.jpg 

       五、情牵老党员

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籍七一来临之际,中坤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慰问老党员,与老党员们一起话家常、忆往昔,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的活动,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提高了老党员的幸福感。参与走访慰问活动的中坤人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更要坚定初心,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传统,踏实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

33.jpg

协会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69号东山广场20楼2012室 邮编510095
电话: 87676905(传真)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 gdtdgjs@126.com
备案号 :  粤ICP备130172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70号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