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要闻 > 协会动态
关于加强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关于加强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粤估协20211


各会员、全省土地估价登记代理咨询专业人员: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省会员积极响应号召,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交出了经得起检验的靓丽答卷,充分展现了我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咨询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家国情怀,为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在此,协会谨向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敬意!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和聚集相应频繁。近期,国内多地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履行社会责任,协会及协会党支部特向广大会员发出倡议: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

(一)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和重要性,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大局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紧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二)各会员机构负责人需及时关注国家专业权威部门和主流媒体的疫情相关报道,对内加强宣传,主动普及防控知识,引导机构人员重视疫情,并及时掌握机构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流动情况,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相关登记和管理工作。

二、行动上高度自觉

(一)非必要不离粤,非必要不旅行,非必要不举办集会聚会。

(二)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随身携带和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健康习惯。

(三)确有必要离粤,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严格履行个人报告承诺,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

三、措施上全面到位

(一)提倡各会员单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完善相关工作预案,加强防疫物资储备,节前节后上下班要继续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防疫规定。

(二)倡议各会员单位结合实际,据实调整工作计划,尽量避免安排中高风险地区的出差任务,妥善做好春节期间的生产、生活安排。

四、态度上积极主动

(一)发挥行业优势,积极有序履行社会责任。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主动参与各类社会捐助、公益、志愿者服务活动,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社会工作。

(二)各机构党员要创造条件,主动配合参与到社区、网格等基层组织的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并未结束,战“疫”仍在继续。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咨询行业坚决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举措,共同抗击疫情、守护健康,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祝全省会员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中共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

专业人员协会支部委员会

广东省不动产登记与估价

专业人员协会

 

2021119


协会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69号东山广场20楼2012室 邮编510095
电话: 87676905(传真)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 gdtdgjs@126.com
备案号 :  粤ICP备130172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70号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