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要闻 > 协会动态
中美不动产价值咨询与鉴证论坛回顾

中美不动产价值咨询与鉴证论坛回顾

为解决日益增多的估价报告性质带给行业的影响、加强国际估价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围绕“不动产价值咨询与鉴证”的主题,我会与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美国估价学会、广东南方不动产估价鉴定中心于2014131日下午,在广州市东山宾馆联合举办了为期2天的“中美不动产价值咨询与鉴证” 国际论坛活动。谢戈力会长发表了激动人心、热情洋溢的开坛欢迎辞。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王军秘书长发表了开班讲话。

论坛分为四场。前三场由我省估价行业骨干10人发表主题演讲,再由4名国内知名专家包括中估协洪亚敏副会长、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赵松所长、中国农业大学朱道林教授分别与10名行业精英展开 “铿锵多人行”的 辩论,主题分别包括不动产价值评估报告的性质、鉴证性报告的技术性处理、咨询报告的高大上之路、房地产估价是提供咨询服务或作为某项证据等精彩内容等。第四场先由美国估价学会侯任会长Mr. Sott Robinson发表主题演讲,随后一同与现任会长Mr.Lance Coyle、专家Mr. Kern Slucter和我会薛红霞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晓岚副秘书长、深圳英联宋星慧董事长等就“房地产估价——仅仅是提供咨询服务或作为某项证据”分享个人见解并共同探讨,现场采用同步双语翻译进行。

本次论坛也是我省2015年第一继续教育培训班,由于形式新颖、主题创新、高手云集,吸引了三百多名会员参加,并与国内不动产估价行业的多位权威专家、行业翘楚和美国估价学会一起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每一场论坛都坐无虚席。培训结束后,谢戈力会长代表协会与美国估价学会互赠了书籍与纪念品。


协会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69号东山广场20楼2012室 邮编510095
电话: 87676905(传真)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 gdtdgjs@126.com
备案号 :  粤ICP备13017254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70号
本网站从行业工作角度出发,所载信息部分来自相关媒体,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